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我不知道該不該相信你

但這不重要了

這兩次的事情已經讓我太失望

一直以來

總是讓我覺得朋友比我重要許多

我不求你跟我一樣

凡事先以你做考量再去做選擇

但至少答應了我就不要騙我

次次讓我覺得自己完全沒有重要性

或許是長久來我都縱容著你

只要你回來跟我笑一笑的說幾句

我又可以像沒事一樣繼續的死心蹋地下去

但是你把這6年的感情當作籌碼來威脅我

我真的很失望

既然你覺得這份感情那麼不重要

我想我應該要該拋就拋

就像昨日黃花一樣不再依戀

不然持續無限輪迴我想我承受不住

其實我對生命沒有什麼要求

只希望有個愛就能夠滿足

是你讓我第一次有我想要好好活下去

那是為了你、為了我們

我連自己都不是擺在第一位

6年的時間換來的卻是這樣的情形

我很難過很失望也很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