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失戀的是我,被分手的是我、被傷害的也是我
但到今天我還愛不愛他?我愛他,但不是現在的他
不是每天醉生夢死的他
我難過、我傷心
因為好好一個人突然大轉變
不尊重自己、不尊重工作、不尊重家裡、也不尊重我
就完全變了一個人
以前的她是怎樣你也很清楚
對現在的他我感到很失望,真的很失望
我會想跟他長久甚至結婚老死
那都是以前的他
今天我不知道她為什麼變的好像有點討厭我
甚至把話說死說就算以後也不會想跟我在一起
我不知道這中間六年的感情為什麼那麼脆弱
好像一絲都不直得留戀
讓我好像真的做了一個大夢
我知道兩個人的感情不是我對你好,你就會愛我
但如果她抱著可以再找到對他那麼好的人的心態的話
我不敢說沒有,只能說很難
事事為你著想、放你在第一位,比我自己還高位
全心全意的保護你,我的生活也很單純
這一兩年的我也不再去喜歡別人
甚至人人都說男生有七年之癢,我也時常提醒自己不要發生
因為我珍惜愛情,珍惜契合的另一半
或許我想要的這種平淡的幸福,不是現在她想要的
所以他想要改變生活我都可以接受
他第一次跟我提分手我沒有挽留,只問說你想清楚了嗎
因為我知道我們17.18就在一起
一起就6年過去了,我又是他的初戀
他會有這樣的想法我真的能夠理解
所以那時候我會覺得我們就和平分手吧
大家以後還是可以當很好的朋友,我們很了解彼此
但如果他想改變的生活是變成現在這樣子
我只能說我很失望、對她我很失望
哪天,如果他可以改變現在的生活模式、對工作的態度
變回以前生活單純、對工作負責、擔心媽媽、懂得尊重自己的他
我想我們還是可以當很好的朋友
甚至,可能我會重新愛上他
現在我愛的,是中間六年的他,那個她已經死在我心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