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The Truth 真理,Paul Pierce,Boston Celtics 1998 -2013的指標球員,今年轉往Brooklyn Nets後在1/27第一次回到Boston主場,由Boston Celtics製作的致敬影片。1998年Paul Pierce進NBA的第一年開始帶領Celtics從重建時期一路到2008奪冠,然後保持在東區強權間的競爭力,而這個冠軍也是Boston Celtics從1986年以來唯一一個NBA champion。在2013年季後因為球隊需要再次進入重建期的考量而被交易,但也絕對無法抹滅Paul Pierce對於Boston Celtics以及在Boston球迷間的地位。

從Micheal Jordan第一次在Chicago Bulls復出後開始看NBA,96梯、97梯、98梯的選秀球員在2000年後的全盛時期是我最常看NBA的時期,現在這批球員隨著年紀幾乎都已經退役,然而仍在球場上的Paul Pierce並不是個球風華麗、體能勁爆型的NBA球員,而是在球場上的精神相當令人尊敬,是我最喜歡的球員之一。

影片最後配樂是Arcade Fire的Wake Up。